倒數 27 天

可惡!身上的錢真的快不夠用了,暫時想不到方法.....我該怎麼辦?

倒數 25 天

好奇怪的天氣。
進入九月之後,雨一直沒有停過,衣服洗了很難乾,唯一的樂趣騎車,當然也無法進行。

一直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,隨著空窗時間越來越長,不安的心情也越來越加重,雖然失業這個詞套用在自己身上無疑是一種羞辱,外加難過,空白,無助的感覺,但一直沒有後悔離開前一間公司,為了這個決定,更該堅定下去! 缺少的不是安慰,而是精神的力量。

希望窗外的雨能夠早些結束,期待東京常有的艷陽天。

倒數 24 天

這段時間謝謝在日本朋友的關心。

只是,動不動就問我:「最近狀況怎樣?上次你說的那間公司如何了?」之類的問題,其實真的很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,但這些問題無疑對我來說一種壓力,其實也沒什麼好報告的,等到公司確定,薪水跟入社日都談定之後,自然就會告訴大家了吧,久了真的會讓人心煩,我並不是覺得不需要朋友的關心,現在對我來說,真的會變成了一種可憐的負擔。

我也期待事情能夠儘早安定下來,看不到未來的感覺真的很不好。

我會再加入大家的團隊。

(待續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yoWorkerEthan/





arrow
arrow

    wanget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