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中目黒

 

開版以來,有時候會有些朋友傳訊息給我(可以點選上方的發送訊息 笑)。除了旅遊行程安排相關以及哪裡可以買什麼東西我比較少回應之外,大多數的我都會盡可能回信。

 

下午收到一個朋友傳訊給我說:「我很想去日本的風俗店,不知道有沒有管道?」(我想先跟這位朋友說抱歉,把你的問題提出來,不過我不會說名字而且正好我也有感而發。)

 

先摸著良心說句實話,我還真的沒去過日本這種風俗場所,年輕時可能會假道學,說這種地方真的很髒,去的男生多半愛玩又不正經,嘴巴上這樣講,但是經過店門口還是會喵一下看板之類的。現在可是正大光明的看,我也真的蠻想去看看的,基本上人的品質,在某種層面上也許跟會不會去風俗店沒有太直接的關連。

 

*************

 

以前我會想,要花錢去那邊跟女生聊天,牽牽女生小手,有時候做點服務,為什麼不把這些錢花去實實在在認真交一個女朋友?但我後來聽了一些朋友的分享,確實這種地方有其存在的必要性,與其正面的說必要性,還不如說沒有被淘汰的產業就是因為有供需平衡。

 

至於有什麼必要性,除了生理需求,再來就可能是填滿寂寞跟得到療癒感吧,前者自己很容易解決,但憑良心說,後兩者要解決卻真的不是那麼容易。花錢得到的短暫激情也許會讓人空虛,但是如果花錢能快速縮短男女之間的距離,這個也許就是這個產業的市場價值吧。

 

這個議題真的很敏感,在我還沒有體驗前我不多贅述,但是年紀增長之後對於很多事情的判斷,不再只有絕對的對或錯兩極,在這種服務性社會,我認為有需求就會有一方提供供給,但至於用什麼樣的形式,會不會牽扯到道德議題,我就不想管了。

 

社會如果都是以道德為前提作論述,感覺就少了那麼一點點刺激感,少了一點點有趣的感覺了。等真的去經驗後,絕對上來分享心得。

不管是好還是壞。

 

PS. 抱歉讓大家失望了,看了標題以為有什麼有趣的內容,殊不知是偽君子的論述文。哈哈!有去過朋友的也歡迎在下面分享噢 我保密到家。笑

 

‪#‎Nakameguro‬

arrow
arrow

    wanget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