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19天

有幾家面試的結果一直還沒出來,心一直懸在那裏的感覺真的很不好。馬的!卡在這裡無法前進,每天早上起床就是趕快確認 email 重新整理,感覺跟等大學放榜好像。

不想要乾等,外面又下雨,睡覺應該可以讓時間過得比較快吧。躺在床上,卻怎麼樣都闔不上眼。

倒數17天

這幾天最常做的就是一直整理郵件,一個禮拜過去了,週五是最難熬的,電話一直不來,過了下班時間代表又得等兩天。今天是周日了,再忍耐一下下,明天撥個電話給人力仲介,請她再幫我問問看吧。

如果收到落選的訊息,全部的流程又得重新來一次。

倒數16天

外面斷斷續續的雨搞亂了我的心情。

一會陰天,下午稍微露了點陽光,天空出現了一點點藍,但是到了晚上又開始濕濕的天氣,這種任人宰割的感覺真不好。比起前幾個月,各方面似乎有了進度,雖然還沒有結果,但是有幾間公司都進入了第二階段,其中有一間我喜歡的公司,好不容易打入了第三關,卻停留在這裡好久都沒有聯繫。

憑良心說,好像感覺真的快不行了,我漸漸失去了信心,但各種機會我都讓自己去試看看,在這個極度競爭高壓力的社會,除了要跟日本人競賽之外,還有每年一堆留學生,以及海外聘募的人材,幾次的失敗,讓我想不到自己可以勝出的地方。

不過,我都已經努力走到這裡了,不能現在就放棄!

(待續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yoWorkerEthan/


arrow
arrow

    wanget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