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 35 天

真的太熱!

先前提到暑假宿舍外牆在翻新的事情,下午回到宿舍發現陽台已經處理好了,外面的不織布已經全部拆掉,陽台變的好乾淨喔!重點是打開門後,由於空氣可以流通了,一下子變得好涼快,我站在門口,感受這好久不曾感受到的涼風,掛在牆上的衣服隨之開始稍稍擺動,好開心!感覺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,好暢快!是我這段日子以來最幸福的一刻呢!終於熬過了最炎熱的夏天。

一定會越來越好的,我這樣在心裡告訴自己。

接著順手擦乾快要沁潤在臉頰的眼淚。

倒數 33 天

這幾天睡不太好,
早上起床發現窗外在下雨。

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我每天用盡所有的力氣讓自己開始有動力做事,發覺我慢慢地,沒有額外的心思傾聽朋友的煩惱,整個氣場變得很弱,我沒有留下來的理由。低落,鼓勵自己,用盡力氣,低落,鼓勵自己。每天重復一樣的循環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放棄。

但現在手上的機會我想好好把握,還沒有到真正放棄的時候,我心裡總這樣覺得。



(待續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yoWorkerEthan/

arrow
arrow

    wanget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