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有點沮喪。
忘記什麼樣的契機,讓我決定打開筆電記錄下這段時間所感受的一切。

我想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經歷過這些,若是自己的選擇,我應該得相信並負責到底。自此,轉職自由業也一陣子了,每一天都是精神力上的試煉,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?」這個疑問在我心中越來越強烈。

下午身體軟軟的,頭暈有點不舒服,索性躺在床上嘗試讓自己睡去,但怎麼閉上眼睛就會馬上想到與其浪費時間睡覺,是不是該好好振作? 但起來坐在床上很快就感到無助,無法思考,浮現在腦海中的是白茫茫的一片,我看不到未來,反覆地對自己產生懷疑,難過,打給朋友只是得到無限迴圈的鼓勵,不知不覺睡去後,晚上起床迎接我的是一整片漆黑的房間,今晚真的狀況不好,繼續睡到明天吧。

至於找工作的事,今天暫停一次。

(待續)
圖為立川 昭和紀念公園 陰天


arrow
arrow

    wanget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