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是日本的中元節,各家企業也陸陸續續開始放暑假。
在工作的朋友通常會利用這段時間到日本各地旅遊,或是聚餐等。

我呢,注定是無法有其他的行程了,看著大家在 Facebook 上的打卡,真的很羨慕呢。除此之外,我還得面對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宿舍從今天起到一周食堂也休息,代表的是說這個禮拜除了中餐,早參與晚餐也得自己解決,我想會是黃金花最兇的一個禮拜,另外,這段時間轉職活動可以說是停止,所以我決定趁這個禮拜看兩本書,瀏覽一下國外的工作機會,另外就是好好欣賞一下朋友到各地旅遊的心得吧。

還有,我今天起,將把日記中的失業,改成自由業。


倒數 44 天

為了省錢而減少洗衣服的次數,每次洗衣服到烘乾大概要花400日幣,若累積多一點再洗就可以減少一點開銷。

雖然我不是有汗臭的人,但是在夏天,隨便出去面試一次或是吃個飯回來,難免都會有體液分泌,久而久之滋生細菌就會產生悶悶的味道。久久洗一次,把衣服從烘衣機拿出來聞到那種乾爽的味道,又覺得自己重生的感覺,人在這種狀態,很難去兼顧美學跟打扮,但我個人覺得基本的外在還是要照顧好,這會影響到別人對自己的觀感,還有些許氣場的概念吧。

所以即便

現在自由業,我還是希望自己乾乾淨淨,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。

(待續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yoWorkerEthan/



arrow
arrow

    wanget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