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京 原宿

昨晚朋友一通電話打來,
約了我早上到原宿喝咖啡吃早餐。

難得有這樣悠哉時刻,過了通勤時間,慢慢地去搭車前往山手線,電車上蠻空的,我還是選擇站在門邊看著快速往後移動的街景。列車行駛到原宿站,見到了朋友跟我揮揮手,啊!自由真好。

朋友鼓勵我一下隨便聊了一下天,我們就一起到明治神宮散步。這是一個東京著名的能量聚點,朋友建議我多來這邊走走,讓心情放鬆點,事情也會看得比較清楚。確實,進入大鳥居前,兩人一起鞠了恭,漫步在被森林包圍,鋪著小石子的參道上。好久沒有被大自然包圍,我努力吸了一口氣,啊~ 真舒服。好久沒有許什麼願望了,但這次我真的很虔誠,向日本的神明報告現在的狀況,讓自己心情沉澱了不少。

也許是心理作用,和朋友繞了一出來,感覺自己又得到了某些奇妙的力量,也許自己還能繼續走下去,所以我暗自決定,以後每幾天就要來一次,即便得花車錢。朋友告訴我許願時一定要用一件事情來換,這樣許的願才會實現。

至於我用什麼來換,現在還不能說。

(待續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yoWorkerEthan/

arrow
arrow

    wanget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