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京•池袋

有人知道嗎,
沒有收入的日子,是個什麼樣的感覺?

七月是日本固定衣服打折的季節,每個人都知道,只要到了七月各大百貨公司就會祭出誇張的折扣,是囤貨好時機。至少到去年為止,我固定會在這個時候買點襯衫,褲子,包裝嶄新的自己。

剛巧到池袋辦事情,經過我最愛的品牌 SHIPS,『看一下也很好吧』我想,哇,好多不錯的衣服呢,我來日本後不斷再找適合自己的牌子,最喜歡他們的剪裁,很適合我比較英式瘦身的體型,加上顏色布料都是我滿意的,因此我到日本的第二年開始幾乎都是買他們家的衣服。今年,也許沒辦法買了。

繞了一圈就離開了那裡。

我也想要有好看的衣服,穿起來會有自信,像個大人,該有的年紀。不過至少我還有簡單的西裝,兩條品味不錯的領帶,還有一雙先前存錢買的帥氣皮鞋可以面試。我前年可是穿球鞋去面試的呢!我其實已經比很多人幸運,能有體面的衣服可以穿出去不怕別人笑了,我真的很知足。

至於今年的特賣會,就忍耐一下吧!明年我等我賺錢了,也想買新衣服新皮鞋,還有一條好看的領帶。

對了,我還想看場不錯的電影。

(待續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yoWorkerEthan/



arrow
arrow

    wangeth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